MONSTERSWANY

遍地是坑 仔细脚下

狗仔 (一)


金在中是个娱记,具体地说,是某知名娱乐杂志的记者;通俗地说,就是个狗仔。虽然不怎么光彩,金在中却是乐在其中,尽职尽责的那一卦,尤其是,金在中自己给自己画了根底线,不越雷池,以示与圈内其余狗仔划清界限。

可惜划清界线也是有代价的,那就是——金在中已经很久没什么收获了再交不出稿子就要暂别娱乐圈了搞不好一别还是永别!

可能是转发的锦鲤大王发了功,说来也巧,这几天的娱乐圈是格外炸,明明是炎炎夏日,却尽是圈内情侣分手、离婚的消息,像说好了似的,兜头一盆盆凉水,冰得人清清凉凉,不再相信爱情了。

不过这些消息金在中平日里就瞧不上,无非是小俩口自己的事,谈个恋爱过个日子罢了。真正引起金在中兴趣的,是一条明明更炸却很快被压下去的小道消息,来源已经不得而知,别提什么上热搜,就连一个小涟漪都称不上,可就是这么刚刚好,偏偏被他金在中给get了。

消息的主人公从小鲜肉一路混迹至今,俨然已是歌谣界的中坚力量,歌好,舞更是一绝,最难得的是,出道至今几乎没有绯闻。

凭借自己在这方面的超群记忆力,金在中在脑子里快速搜罗了一圈,意外地发现此人寥寥无几的几个绯闻竟然都是他自己在第一时间跳出来澄清的。

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看着根红苗正的青年怎么私下竟有这样令人不齿的一面,欺骗粉丝感情约p!还是和男粉!

可能也正是因为男粉这一性别的特殊性,也得益于公关团队的处置能力,这几乎能毁灭一个人在圈内全部前途的爆炸性消息才这么昙花一现就没了影儿。

大渣男!性向问题他金在中可以不管,欺骗粉丝的感情和肉体就是不可饶恕!衣冠禽兽!金在中体内的正义感几乎是瞬间迸发,恨不能立刻就拿到十足的证据再去曝光他!

冷静一下冷静一下,金在中深呼吸了几口气,被骗的又不是自己,一不小心又上头了。怀着不知是嫉妒更多还是气愤更多的心情打开崭新的小本本,金在中开始制定作战计划——目标:曝光骗p绝世大渣男郑允浩!方案:……

方案制定了就要去实施,金在中向来能很好地践行这一点。此刻的他顶着烈日全副武装,帽子口罩一应俱全,肩上挂着单反,手里还拿着硕大的……“允糯一生”郑允浩官方后援会官方应援牌。

郑允浩最近没发新专也没发新单,没有打歌就没有综艺,为了生计只能硬把自己往剧组里塞,怎奈演技捉急只好跑个龙套客串出演。当然,以上都是金在中带有个人感情色彩的解读。

一上午过去,郑允浩在剧组里的戏份已完成过半,后半段戏是夜戏,按计划今天晚上就能杀青,中间的空闲时光,郑允浩选择就呆在剧组休息。粉头们的消息向来堪比狗仔,后援会在和经纪人打好招呼后早早就把探班安排上,此刻临时搭起的遮阳棚内水果点心码得整整齐齐一字排开,随时准备接受临幸。

搬了一上午砖的金在中忍了一上午往里边投毒的冲动,此刻正混迹在激动的粉丝中间等待郑允浩出现,时不时还要装着一副好急切好兴奋被yhgg迷得五迷三道的新粉样儿与其他娘娘们热烈交流。

没错,金在中为了打入敌方腹地,做了整整三天功课,现在的他已经脱胎换骨,对敌人的一切了如指掌如数家珍,连郑允浩眼角的疤是几岁零几个月几天的时候摔出来的这种送命题都能抢答,更是接受了郑允浩的粉丝们名叫“娘娘”而自己身为男粉只能必须做个“男娘娘”这种设定。

“啊,狂热真的狂热,小姐姐们擦亮眼睛啊!这种渣男不能碰!尤其你们知不知道你们yhgg的性向啊!这种没有指望也不给你们留半点念想的男人有什么好!难道就因为帅?”金在中不停在心里腹诽,一边同情被猪油蒙了心的小姐姐们一边心疼为了让小姐姐们看清自己所追非人早日抽离这片迷幻海洋而呕心沥血的自己。

日头实在太烈,眼前似乎出现了零星星光,金在中隐约觉得没吃早餐是个bug,追根溯源起来就是因为昨晚背郑允浩大全背到太晚,导致早上起不来,多睡了会就没来得及吃早饭,真是岁月不饶人,苍天放过谁,啊不是!都怪郑允浩!

就在金在中闭上眼缓一缓的功夫,边上站的娘娘们突然骚动起来,在心里翻了个白眼,金在中调整出一个男娘娘应有的表情开始努力营业。

大概是郑允浩身高腿长,金在中刚睁开眼调好焦距,人就几乎到了跟前,似乎还裹着一阵说不上来的香气,金在中不禁抽了抽鼻子,好闻。

是什么香呢?金在中盯着近处正和娘娘握手的郑允浩直瞧。墨镜遮住了心灵之窗看不出内心所想,巴掌大的小脸上挂着猫咪笑,一口大白牙简直要闪瞎金在中的眼。哼!虚伪!不用看都知道是假笑!金在中不自觉地掏出心爱的Hello Kitty镜子照了照,发现自己笑得僵僵的,还冒着几分傻气。懊丧地收起镜子揉了揉脸,郑允浩已经把手伸到了面前,焦距猛地一下子拉近……

嗯,手真好看。

这是金在中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评论

热度(18)